最近我都會一直想起自己的任性

        會想自己有多任性

        會想自己任性的程度

      但是想著想著

       就會想到   誰能包容我的任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誰能不生氣的包容我的任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能笑著包容我的任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路上的陌生人 還是身旁的你 又或者是其他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我終於找到了答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還記的你說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都會離開 到下一個地方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東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可能一輩子 陪著別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的答案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 憶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同時是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回憶包容我的任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回憶包容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像我說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能忘卻回憶    卻不能扔掉回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儘管你已經忘卻 並不代表你遺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我 找回那些你已經遺忘已久的回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你自己一定會有很多的收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回遺忘的回憶 也是包容自己的任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591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