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不知道為什麼

    最近心情總是當到谷底

       開心不起來

    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也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吧

   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

       剛跨完年就要過年了

     都還沒弔唁完去年的事馬上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來臨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讓我有點綽手不急

       去年的我這個時候是在做什麼

    忘記了

     去年的我這時候放假了嗎

      也一樣忘記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忘記了多少事情是我應該要記得的

     不知道

       我不希望自己都在懺悔中度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好像常常這樣

我 到底忘了多少是我應該記得的事情

        那些我忘記的東西有辦法找得到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辦法想起來嗎

不知道   又再是一個不知道

        我什麼時候會有知道的時候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591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